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4年8月10日

((台北素食))約會~聚餐~吃氣氛的好選擇 花間蜜Flowers Honey (近國父紀念館、市政府站) 蛋奶素


花間蜜,光看名稱完全無法想像在葫蘆裡面賣什麼藥?!阿~~不是啦,是買什麼餐點啦!!!這加花間蜜,是位在仁愛路上的京品泰味素食老闆所開另外一種型態的素食、蔬食餐飲唷。

無論從外觀或菜單都很難發現是素食的店家,這點真的非常驚人,讓我們入坐後還問店員再度確認,以免誤食。那因為我本人是蛋奶素的,便沒有多問全素的形態,全素的朋友來之前要再問問喔。

拿到菜單後,眼花撩亂,覺得非常難選擇,拍了幾張菜單後,問了店員,才知道有些菜色並不一定有,因為目前菜單仍在調整中,所以以下幾張就給大家參考參考。

上面這張有無菜單料理,價格深深讓我恐慌。(笑)

看到隔壁桌的女孩兒有點義大利麵盒子,果真不出我所料,大概三分之二麵條跟一點點盒子後就吃不下了。本來想挑戰,但是又想留空間給甜點的胃,所以作罷。

沙拉類,看起來很不錯,但是男友不愛吃草,所以我完全沒考慮到這一面。

還有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飲料,端出來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當然,小資女孩我...沒有點(抓緊口袋,喝水就好)。
店家空間蠻舒服的,早一點來用餐的時候人比較少,整體蠻清幽,有不錯的氛圍,後來有幾家人有帶小朋友來,整家店瞬間很熱鬧,另類氛圍。


這次失心風點了美式脆薯( 90元 ),基本上炸的不油好吃,但是因為只有兩人,加上這份脆薯就顯得太飽了,或許多人來聚餐食頗適合嗑牙。


接下來是正餐的部份,點了一份青醬起司野菇焗烤飯
這個部分店家有副一份南瓜湯,濃厚的南瓜味中帶一點甘甜,我喜歡。

這就是青醬焗烤本人,青醬味道濃郁,裡面也有蠻多細緻的蔬菜,也因為是起司焗烤的緣故,整份吃下來連男生都說飽喔。

這個餐點下次來我會推薦唷!


個人覺得 CP值有高的早午餐-法式歐姆蛋佐起司醬。下面菜單中其他"巴達"系列都沒有賣QQ所以,若有興趣要先問問店家,那些菜色現在沒有。
因為菜單上面照片太誘惑我,每次去一般早午餐店鍋子都沒有為素食者分開,一直很想吃吃看,一看到菜單上有歐姆蛋,二話不說,決定就是他。

新鮮的生菜就像是開胃菜一樣,吃完後享受與烤的酥脆的法國吐司,沾上濃濃的起司與歐姆蛋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,法式歐姆蛋原來是這種感覺阿,不會讓我害怕蛋過於柔軟,一點點牽絲的口感與味道剛剛好。濃郁的起司,也添加了飽足感,幸好我是大胃王,所以我有吃完。

早午餐部分有送紅茶或咖啡,我選擇了咖啡,味道也挺好的,不會讓你覺得隨餐附贈就隨便,小小一杯清涼好喝。
來這樣優雅的店面吃雪花冰挺特別的,且這是店家舉辦打卡就送一杯的活動,真是太讚了,飯後冰品也一次解決了。這次送的是芒果口味,吃得出是新鮮芒果耶(我味覺應該沒問題吧!)!!
附上Menu,想單點的朋友可以參考。
最後,當然要點一份甜品當Ending。因為最近實在心心念念鬆餅,就點了他。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,無論是淋上蜂蜜或搭配水果都不錯。唯一的問題點是,兩人分享來講太撐了,所以建議大家多人一起來分享喔。鬆餅本身雖然跟專賣店不能比,但口感與味道上面我覺得還不錯(也或許是吃太飽了~~味覺失靈)。分享給大家唷







店家名稱:花間蜜 Flowers Honey
定位電話:02-2722-3189
店家位置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4號
你可以這樣走:捷運市政府轉運站(轉運站出口) ,出來後往國父紀念館方向走
還可以這樣走:捷運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,出來後往市政府方向走
營業時間:週一 到 週日  11:30 - 21:30
店內座位:有情人雅座、包廂,還有很特殊圓形的沙發,選擇頗多的,喜歡得朋友可以先打電話指定座位(笑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