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依蓮。簡單生活。吃吃喝喝。Love Vegan。Enjoy Life

2013年3月3日

[ 北市 / 素食 ]玉香齋素食烘焙房。松山菸廠。松山文創


玉香齋素食烘焙房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弄1號(近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)
營業時間:07:00~21:00
電話:02-8787-6680


     前往松山文創園區的路上,不難發現右手邊有一家"玉香齋"。還記得第一次發現時,是與某個跟客戶開會的夜晚,路過看到斗大素食二字,然而疲憊的身軀使我沒有動力往前。後來每次經過都一定會光顧,吃一點不一樣的口味。
位在公車站"聯合報"站(往台北車站方)公園後方的玉香齋,
招牌挺大的,連夜間都很醒目。位置不難找。

第一次在大白天光顧,看到十大辦手禮排行榜,目光立刻注目第三名:鹹蛋糕捲,曾經吃過台中地區好吃的素食鹹蛋糕,故,這一味相當吸引我。今天由於松山菸廠有多啦a夢展覽,有許多遊客路過,買了麵包在外面的座位上享受,更顯得店家人潮洶湧。 


難得這樣早光顧的我,終於看到大部分蛋糕、麵包的真面目了。
姊姊一進入店面,馬上看到他喜歡的"草莓雪花",立馬帶走。

第二排的土司除了糖霜口味以外,還有焗烤系列。
然而網路上流傳的漢堡已經銷售一空了,可見是外面的遊客買來當午餐吃掉。(我要漢堡!!!)

重頭戲,就是辦手禮排行榜,各式各樣的蛋糕捲
今日敗入鹹蛋糕 還有抹茶紅豆口味。

今天沒有特別想吃蛋糕,所以拍照留戀XD

傳說中很厲害的辦手禮,所以讓我拍起來好手晃XD

由於前陣子DIY做了餅乾,所以今天看到餅乾興致缺缺,
類型挺多的,若要送給素食的朋友是挺不錯的選擇^^


來看看今天買了什麼。
田園南瓜芝心(上)50元。
草莓雪花(下)35元。

重要的剖面圖

鹹蛋糕,外面充滿素鬆,搭配些許奶油,
雖然海綿沒有台中那家綿密,
口感還算爽口,當正餐吃也不會膩。特價138元。

田園南瓜芝心,真的有芝心,吃起來也挺爽口的。

記憶中上次來還有更多鹹的口味,這次由於焦點都在購買鹹蛋糕上面,
沒有多選購麵包,下次有機會在跟大家介紹更多玉香齋的麵包。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素食真的很好吃-美食地圖


0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